那棵苹果树

关于cos穿 第六章 城市

  凭什么我就要承受这一切

  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吧……

  一个胆小、懒散、一无是处的人。

  没有幸福的出身,没有智慧的头脑,没有优秀的任何地方

  连和朋友们在一起,都毫无价值可言…

  不会打心底地感激,从来没发自内心的去爱,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怪物

  不像一个人,似乎真的像食腐的乌鸦

  但凭什么我要承受这些痛苦,比我优秀的人有很多,会出自设cos的也不止我一个,凭什么我要来经历这些!

  “你的朋友还在等你”

  去你md世界意识!

  把劳资绑架到另一个世界,让劳资在scp面前社死,有把我一脚踹过来白给祂干活!

  “你只要走完大致剧情就可以了”

  md,怎么还能听到这小子说话

  “我听得到你在骂我”

  “qnmd!劳资凭什么要呆在这个鬼地方给你白打工!劳资要回家!”

  “不做完的话是没办法回去的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是啊

  凭我自己什么都做不到,只能听祂的

  想哭……

  冷静点…我得回去

  反正如此痛苦的都经历过了,别的估计也不算什么了

  坐下来,平复一下因愤怒而加快的心跳,好好想想,接下来该怎么办

  按剧情来讲,49来到感染了瘟疫的城市,作为医生,尽全力医治人们的疾病,但最后一个城的人都死了…之后49开始到处旅行,医治“瘟疫”见多识广后,发觉“瘟疫”好像并不存在,一切似乎只是自己的臆想,再后来进入基金会和平收容……

  现在就该往城市走,尽快走到,完成剧情

  但我真的有勇气面对一整个城市的死亡

  “你不是真正的049”

  是啊,我不是

  把这一切当成虚拟的,当作一场游戏

  找些东西就出发吧

  左脚的脚腕仍然在疼,根本无法吃力,被踩断的手指也不太灵活,

  我需要一根手杖

  仅仅这样想着,手里就出现了一根杖子

  是049的能力?

  来自“神”么?还是本身作为“乌鸦的使者”就拥有这种力量?

  罢了,反正是方便了我自己,无所谓

  沿途破败的景象,微风卷过来腐朽的风沙气味…枯枝败叶发出沙沙的声响

  路崎岖不平,好几次差一点就摔倒在地了,勉勉强强撑着杖子继续前行

  终于…到成城市了

  拥挤、嘈杂,迎面相撞的是一股泔水、煤油、汗酸和排泄物可怖恶心的气味……还有血腥…死亡的味道

  或许是49的特质吧,在这个拥挤的地方,我闻到了一股被自身灵魂所深痛恶绝的气息…瘟疫…分辨不了是从哪里散发出来的,但灵魂上深深的厌恶感在提醒我

  找到它、治愈它…消灭它

  瘟疫!瘟疫!

  从脑海中传来一阵阵疯狂,我甚至有些控制不住自己,后槽牙在细细的抹着,指节在不规则的颤动,或许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我一定脖颈青筋暴起,眼中充满红血丝吧……

  “您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作者的话

  

  抱歉,已经很久没更新了,如果还有在看的宝子们真的感谢支持,可能文笔不好,有意见可以及时反馈给我,我会努力改正哒,


  时逢高考,希望每一位考生金榜题名,学霸附体!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加油💪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